网站首页| 师大主页|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教师支部为2010年从基础物理党支部分离组建,现共有党员8名,平均年龄36岁。其中,教授、博士生导师4人,副教授1人,讲师2人,工程师1人;具有博士学位的7人,1人正在攻读博士学位。形成了一支素质优良、朝气蓬勃、富有活力的党员队伍,成为学院科研工作中的中坚力量。

undefined


2012年校级先进教书育人党支部-物理学院先进光电子功能材料研究中心党支部

undefined

2012年4月27日,在由团市委主办的纪念建团九十周年系列评选活动中汤庆鑫同志被授予第六届“长春市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物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现有党员50名,正式党员48名,预备党员2名,积极分子45名,主要由全院博士研究生党员,以及凝聚态专业和材料物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党员组成。

undefined

2012年校级先进成长成才党支部-物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undefined


undefined

2011年院处级先进党支部-物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