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师大主页|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国真空学会2018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zhuhc   发布日期:2018-08-29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真空学会主办,本实验室承办的2018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本届学术年会以“推动科技创新、实现学术引领”为主题。中国真空学会理事长、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院士致开幕辞,本实验室主任、我校校长刘益春教授致欢迎辞。中科院物理所高鸿钧院士、中科院微电子所刘明院士等500余位海内外专家学者、近40家展商参加了本次大会

  美国科学院院士、加州大学Irvine分校的Wilson Ho教授,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王中林院士,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龙芯”CPU首席科学家、龙芯中科总裁胡伟武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董振超教授,香港中文大学肖旭东教授,复旦大学张远波教授,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郇庆副研究员等海内外知名学者应邀作了报告。

  大会设立了真空科技与工程、薄膜科学与技术、表面科学与纳米材料、显示技术、电子材料与器件、等离子体等多个分会场,与会学者就真空科技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关键技术、及战略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本次会议在学术质量、报告数量、海报数量、参会人数、展商数量等各方面均创历史新高。与会代表对我校的组织及办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赞誉。

http://www.nenu.edu.cn/2018/0829/c139a32556/page.htm

https://mp.weixin.qq.com/s/rNtuICSJWQlLwUauMh14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