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师大主页|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紫外光发射材料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选优秀毕业生并举行颁奖仪式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紫外光发射材料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630日举行了毕业生欢送会暨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

为促进学科发展,表彰品学兼优的毕业生,通过学生申报与导师推荐,经学科负责人集体评选,最终有3名同学获得优秀毕业生奖励。其中优秀博士毕业生一人,由王海婷同学获得;优秀硕士毕业生两人,获奖者为黎旭红、刘双燕。

颁奖仪式由马剑钢老师主持,首先介绍了设立奖项的意义与评选过程,然后付申成、王莹琳、刘峰三位老师分别揭晓了优秀毕业生获奖人并颁发获奖证书。同时获奖人将获得博士10000元、硕士6000元的奖金。

会议同时宣布在2018年春季学期学术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的获奖名单。

学术汇报先进个人为:任航、丛璐佳、任衍允、杨密花

学术活动先进个人为:杨密花、车广顺、任衍允、李莹莹、邵红、宋智祺、杨姝。

最后马剑钢老师代表实验室全体师生向毕业生致意并期待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