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师大主页|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紫外光发射材料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zhuhc   发布日期:2015-05-22  浏览次数:

5月20日,教育部科技司组织专家组对我校紫外光发射材料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了验收。教育部科技司刘德宝副处长、项目验收委员会主任邹广田院士及相关专家学者,我校校长刘益春,副校长冯江,科学技术处、物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实验室建设负责人刘益春教授的建设工作总结报告,实地考察了实验室并对相关建设材料进行了检查。专家组认为,实验室紧密围绕紫外光发射材料与技术总体定位,富有成效地开展了学术队伍和研究平台的建设工作,研究方向布局合理、特色鲜明,取得了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形成了良好的学术和创新氛围。出色完成了建设计划书中的各项任务,达到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要求和标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同时,专家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平台和队伍建设,提高学术研究的创新性,促进实验室向更高层次发展,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流实验室。